相见不如怀念。久别。

❤偏心

请勿上升真人。

我答应的短篇放出来。

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殊途是我一直想写的文风,只是尝试,剧情我没仔细斟酌所以见谅~

短篇全程撒糖,放心食用哈。

--------------------------------------------


飞来飞去的生活马上就会告一段落,在这之前还有几次的通告。凌晨才到北京,休息了一天又起飞飞往深圳。


”困吗?“

”还好。心情好~“

”小鬼,要见到偶像了这么激动啊?“胖虎叔叔体贴的拿过书包开门让他上车,千玺口罩下的梨涡深深,琥珀色眼眸里全是笑意。冲着胖虎狠狠点了点头,胖虎笑了笑坐到驾驶座启动了汽车。


千玺想靠着睡会,却发现自己没带颈枕,包里除了书和作业就是熊。让熊来当枕头,他实在于心不忍。


”胖虎哥,开到机场要多久?“

”不堵车半个小时,怎么了?“

”没事。我写会作业,手机帮我充下电,没电了。“

”小凯又轰炸你了?我咋不知道6的耗电速度这么快……“


千玺笑笑没说话,拿过胖虎的手机带着耳机听歌。一上午,王俊凯几乎是一刻不停歇的拿微信轰炸。搞得好像自己的手机不用花流量一样。在家充好电出来的,现在都已经自动关机了……


把熊拿出来放到自己腿上躺好,然后拿出作业本开始看。胖虎趁着红灯的时候把手机充好电,开机的时候又开始震动,千玺戴着耳机没听见,胖虎正开车也没工夫回,小队长就直接被冷落在了一边……


这要是别人,王俊凯才懒得发这么多。


……


是偏心的,客观来说。

可能是因为分隔两地,每次见面之前王俊凯总是会几番轰炸千玺,大晚上的也不让人睡觉,直到千玺实在撑不住睡着了,才看到王俊凯发来一句晚安。


是偏心的。

有些微妙的不同,就好像走机场时有千玺在总不会板着一张俊脸。

他允许千玺靠着他,他也充分证明了千玺在手记里说的是实话,王俊凯真的喜欢靠着别人,只不过前提是这个别人是他易烊千玺。

对这种事,除了王源,刘一麟和罗庭信也是可以投诉两句。


啥子哦,老王你不公平。

咋千玺打断你说话你就不发火?咋千玺靠着你你就没反应?

咋千玺一不高兴了你不幸灾乐祸?

咋千玺一跟你对视就笑开?

有你这么偏心的么?


等到机场的时候,胖虎想叫千玺,回头才发现千玺睡着了。书还拿在手上快要滑落,眼袋有点重。孩子挺累的了。一身黑色更是显得人有些苍白。


胖虎想了想,拿起千玺充好电的手机,他不知道怎么解锁,但是锁屏上还是能看到王俊凯发来的微信。


【千玺千玺~我先走了,深圳见。注意安全一路平安。】

【别在飞机上写作业,抓紧时间睡一会。】

【怎么不理我千玺?】

【……你好好休息吧。快点来啊~】


也是很暖心了,胖虎笑了笑。三孩子感情不错,他看在眼里。尤其是小凯这孩子,对千玺那真的是用心护着的。说偏心也不为过吧。


不过千玺……上次因为他王俊凯签个名画了熊一脸的事,千玺半天没理他……


唉……傲娇?这是傲娇没错吧??


……


千玺睡了一觉精神抖擞,和粉丝们挥手道别,不忘尽力让粉丝们拍个高清后,才上了飞机。


解锁手机,微信三个人很安静,王俊凯给自己的私聊竟然多达20多条,王源的也有,不过跟王俊凯的比起来简直不值一提。


千玺突然想起,忘了谁跟他说,或许是他小号上看到的。


处女座的人,不会对不喜欢的人太过在意。能让王俊凯这般惦记的,除了他易烊千玺,或许真的耶没别人了。


……


谁说的,还有王源。竹马情长,好像重庆的晚自习他不了解情况,有些事,千玺不是在意,只是承认确实自己无能为力。


他没刷微博,却也睡不着了,索性违背队长的话拿出作业写了起来。他很累,初三学业繁重,通告还多,他有点撑不下来,但是,总还是要继续,有人在等他,就要尽最快速度奔跑。


……


见到王俊凯的时候,那人正坐在地上看着电视拉筋,王源已不见踪影。听到开门声,王俊凯唰的回过头,看到是千玺瞬间笑裂,想要从地上坐起来,但是拉筋拉的腿疼,导致他起来的姿势缓慢且搞笑。


“小凯……你真的老了啊。”

“……千玺你等着!”

千玺笑笑不置一词,放下书包朝王俊凯走过去,躺在沙发上。


“作业好多!”

“……很累吧?辛苦了千玺。”

千玺侧过头看着站在他旁边的王俊凯,仰视的角度,能看到王俊凯的双下巴。胖了点?可爱多了。


”头疼。耳朵也有点疼。“

”坐飞机耳鸣正常的,头疼是怎么回事?你又坐飞机的时候写作业了?“王俊凯伸出手抬起千玺的头,自己坐下后再把千玺的头放在自己腿上开始了轻柔的按摩。千玺没回答他,舒适的闭上眼睛。


王俊凯皱了皱眉,动作尽量放柔。


”睡一会么?我去给你把熊拿过来?“

千玺眼睛都没睁开的轻笑一声。

“你不是看不惯我的kuma嘛。上次我都说了好好待他你还给我签了他一脸。。。”

“……就不知到你咋这么喜欢这熊。看你在快本上那紧张劲……至不至于。”

“至于。”

“千玺!……我问你,熊在你心里排第几?”


千玺被王俊凯这幼稚的提问弄笑了,半玩笑半认真的回答。


“第一是弟弟,第二是爸妈,第三是粉丝,第四……它吧。王源第五你第六。“


’砰‘


千玺的头是直接砸在沙发上的,王俊凯生气了,而且很严重。

活的不如熊就算了……还活的不如王源……


千玺揉了揉脑袋坐起来,看着冷着脸坐到远处玩手机的王俊凯哭笑不得。


还能再幼稚点么。


”你在生什么气啊……“

”我没生气啊,我生不生气对你来说重要么?我活的不如熊都……“


千玺彻底无语,看了他一会发现真没有瓦解的迹象才认命的叹了口气,慢拖拖的挪去人身边。


飞快的在嘴角印上一个吻,然后打了王俊凯脑袋一下。


”哈。不知道为了谁我练完舞衣服没换赶着画画发生日祝福。不知道为了谁我抛下陪弟弟的时间老往重庆跑。不知道谁签个名签了我家熊一脸我都没说话。不知道谁大半夜给我发微信我二话没说去机场接人呢……“


王俊凯看着千玺越来越深的梨涡得意的笑出虎牙。


他偏心也正常,因为对方有给自己同等回应。


这份感情从来不是单向,从他肯把后背交给自己的那一刻,千玺再坚强,也都有了一个依靠。


王源不知道去哪了,王俊凯在吻上千玺唇珠的前一秒感谢了一下兄弟,扫到床上的轻松熊时,默默的收紧了环着千玺的双臂。


千玺笑着闭上眼睛感受着熟悉的触感。


疲惫都一扫而光,看到你就恢复所有活力了。


真的很喜欢小凯。


能享受到他这样偏心的对待,感觉不坏。


-------------------------------------------END-----------------------------------------------


评论(17)
热度(283)

© 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