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不如怀念。久别。

❤珍珠奶茶

我想说点啥,但并不知道从何说起。


也并不知道说出来能有多少个人听。人微言轻,所做的有限。


 所以打TAG不是为了别的,


只是为了写文给你们看~乖乖的啊,我努力写,偏了什么都告诉我。


请勿上升真人!

-------------------------------------------------------------------------




 王俊凯在知道周杰伦要来的那一刻,几乎是直接栽在了千玺身上,千玺反应极快的稳住了脚步,面瘫带着点毫不掩饰的嫌弃,但还是伸手扶住了自家队长。




“你站稳站稳,别靠着我很热。诶。”千玺强压住兴奋,用了点力气扶起了王俊凯。




 王俊凯没接他的话,而是兴奋的看着主页君。




“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我骗你干啥子。”主页君信誓旦旦的扶了扶眼镜,点了点头。然后就看到王俊凯直接笑出了猫纹和虎牙,看不见眼的跑去跳到胖虎背上。王源走到千玺旁边,俩人目光依旧注视着那个猫变的队长,不约而同的叹了口气。




“唉……”




…………




 你说这,粉丝追星的最高境界是啥?


 别的不敢说,但是论道#粉丝追星秘籍#,那王俊凯绝对是粉丝追星的正版教科书。


 从合照开始,到现在偶像要为他写歌,还专门抛下坐月子的嫂子来全程指导三人跳舞,并且贴心的在练完舞之后递上自己掏腰包买的奶茶……


 哇塞,王俊凯你简直人生赢家。




…………




 然而他身边的两位队友正在进行翻白眼大赛。




“千玺,你说小凯他是不是疯了。”


“嗯,肯定的。”


“他跳了一天了竟然气色还如此红润有光泽……”




 千玺默默的拿开了手里的珍珠奶茶,看了看。




“台湾的珍珠奶茶有加猫粮么?”




……………




另外一边,跳了一天还不累的某位疑似有低血糖却亢奋了一天的人此刻正小心翼翼的迈着大长腿想去跟自己偶像要个签名。




 周董此刻正在和工作人员讨论着什么,靠在镜子上表情严肃,王俊凯站在人圈外头探头看了看,撇了撇嘴看向坐在沙发上惬意的喝着奶茶看好戏的两位队友。




 王源儿被他这一眼弄得差点没喷出来,而千玺则摊了摊手表示队长你加油。




 王俊凯愤怒的指了他一下,无可奈何。




“小凯,有事么?”周董眼尖的看到人圈外等着的某小孩,结束了会议走出来。惹得王俊凯刷的回头看他。




“杰……杰伦哥哥,我能找你要个签名么?”ヾ(o◕∀◕)ノヾ


“可以哟,千玺王源走了,吃饭去,吃完饭我给你们签。”


“好,谢谢杰伦哥哥。”王俊凯礼貌的鞠躬,不远处的千玺和王源也站起来开始收拾东西。




 看着偶像走出去,千玺拿着王俊凯那半杯奶茶走过来。




“别看啦,人都走了。你的杰伦哥哥给你买的奶茶,你还喝不喝?不喝我喝了。”


“喝!哎千玺你说,杰伦哥哥是不是人很好啊?”


“当然啊,怎么的也是你饭的偶像,亚洲天王啊。”千玺比了个赞,瞬间惹得队长笑开花,又一把搂住千玺的脖子往外走。




 千玺被他勒的难受,走出练习室的门正巧碰到杰伦看过来,王俊凯立刻松开了千玺。




“小凯,不要欺负千玺哦。”


 千玺噗的一声笑了,王俊凯刚要作势打他,人就跑远了。


”诶千玺你还敢跑!你给我回来!王源你不许偷乐!“




”这三小孩关系不错哦~“周董默默地吐出一句。




…………




 坐车的时候,王俊凯给奶茶拍了照片,为了报复千玺还特别幼稚的糊掉了千玺的大腿,千玺在旁边看着表示王俊凯你等着,上次签名签了我家熊一脸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看到小凯保存了图片转去了微博界面,千玺突然笑了~


…………




”主页君,小凯现在发微博会不会不太好啊?毕竟我们这是秘密行程啊。“


”也对。小凯,你过几天再发吧。“


”纳尼?!“


”你中二病犯啦?我说你等过两天再发微博。“


”/(ㄒoㄒ)/~~千玺你给我记着。”




 千玺默默的笑着喝奶茶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王源坐在副驾驶,回头看了看,继续专心致志的玩游戏。搞笑,小凯你还能玩过千玺?




…………




 虽然不能发微博,但是王俊凯还是很兴奋的,当晚在床上也是动来动去的睡不着。


 千玺不耐烦的翻了个身直接一胳膊砸人肚子上。




“你别说话了快睡吧。”


“哎千玺,我突然觉得我好成功。”


“嗯。同时也很没原则,杰伦哥哥今天也带金链子了。”


“啊?是嘛?”




 千玺睁开眼看看他,无语。




“滚滚滚我要睡觉你别烦我。”




”好吧。睡觉吧~又没戴抱枕?“


”……“


”那你当我的抱枕吧。“


”……////// 松开!很热!!“




----------------------------------END---------------------------------




看文愉快。最近TAG上有点那啥。


我只想说,错了就是错了,对了就是对了。错了改。


我支持所有写文的人,因为不容易我知道。但是你要说,啊我都说了这就是脑洞啊你还当真人看你不是有病么……我就只想说,你有能耐不要打凯千TAG。既然打了,那就说明你写的是这两个人的故事,不能太过于偏颇,毕竟这人物的一部分设定是真实的。


可能一个人说你觉得自己没错,一群人都在说就该思考一下了。


或许还说不准因为有些人就是在火上浇油或者就是抱大大大腿,那就去问问你信得过的人,自己的文风究竟怎么样。是真朋友,肯定如实相告。


至于提意见的,出来挂人可以因为你不出来说大家不会察觉,但对事不对人,我不支持拿小号挂人。有胆量艾特人敢挂就出来拿大号说话。


文风就是文风,是整个圈子的文风,不是个别写手,写手不是每篇文都错了所以不要对人。


你也要看看她最近有没有变化,不要拿2个月前的文说事。毕竟人都会进步。


我本人也很喜欢读者提意见,我说过我喜欢评论,我不一定回复但是我一定会看。


所以有什么事要说,我会改。


我个吃货,说说我自己的想法,也不想再占TAG所以把文写在前面。


言尽于此,见仁见智吧。主要还是看各人了。





评论(18)
热度(205)

© 希子。 | Powered by LOFTER